close

 

喲喲喲只能說原創的大門一去不復返了~~~ ((不過我心甘情願XD

 下面來給各位介紹囉~~(飄走~~

p.s. 大部分推薦的都是甜文哦XD 我真的很怕很怕虐><

 

微微一笑很傾城--顧漫 (4.5星)

是我接觸原創的第一本

真的很經典~對我來說也很甜 本來是好朋友介紹但是怕我排拒網遊

但是一看就陷下去啦XD 只能說大神實在是太強了~~

內容大致是在網路上開始有交集(對於女主來說) 在校園甜蜜蜜的故事(咬手帕

對於女主的個性當然也是沒話說 看著看著也跟著內容微笑~~

網遊內的描寫也寫得很有趣 ((灑花

其實我真的很少接觸網遊 所以一開始看這部真的沒抱太大的期望 也怕會看不懂

但是!但是!朋友們不要因為網遊而退縮啊!!!(雖然說會退縮可能也只有我XD

經典必看的!!!!!!!推!

 

 獨家佔有--丁墨 (5星)

吆吆吆~~其實在開始的時候就說真的不愛虐的XD

不過這本真的例外例外~~ 因為真的太!好!看!了! 

其實看到中途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哭了XD (淚腺發達

哈哈哈 好啦 總之這本對我來說很特別 也是我接觸丁墨書的第一本

丁墨真的好會寫啊啊啊~~(迴~音~

 科幻類的故事~內容有很多波折 不過大推啦!!!

其實一開始對科幻沒什麼興趣 也沒接觸過 但是真的很難忘

五星不是沒有原因的 男主女主劇情深得我心

不過每當想回味內容時 總是會跳著看XD

我會直接跳過虐的地方~~ 小小心靈啊(遠目

或許對我來說分開就是虐吧..哈哈XD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容易就覺得虐的關係拉(搔頭

 

渣婚之後--欣欣向榮 (4星)

 內容依稀記得..雖然不是走輕鬆好笑類型的~

但是還是被收到我的口袋中囉XD

很喜歡男主的個性~~尤其是很多他突然出現的時候 默默的貼心(扭

而且還是個軍!人! 開著專用車出現的時候好帥啊~~~

一點一滴地突破女主的心防 也是有空時會考慮再次閱讀的書

 

 他來了,請閉眼--丁墨(4.5星)

 高智商滴男主降臨啦啦啦~~一枚傲嬌男主低情商XD

真心覺得男主女主好配阿><

推理也寫得很精采~~

會接觸這本是因為這也是丁墨的書 接續獨家佔有來的~

雖然風格完全不同但是還是大推!

印象特別深刻到最後女主被抓走那邊

還有男主以前發生的事和為了救女主而變聲的情節

在考慮要不要去看同類型的如果蝸牛有愛情~

 

你和我的傾城時光--丁墨(5顆)

描述男女主角一起在商場奮鬥的故事

會看的原因還是因為作者是丁墨(灑花~

然後我發現丁墨的男主都很對我的胃XD

對於男主在經營部分真的是無話可說

女主也很厲害 很喜歡他們一起奮鬥的過程

 

很欣賞男女主有心結就解決的態度~

 

對我來說這本是個精彩的甜文~看了兩次有了

真的好愛丁墨~ 準備來看他的美人為陷囉~~~

 

 

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覺得說為什麼推薦的書超過一半都是丁墨的XD

那是因為我是照著我接觸書的順序由舊到新來寫的

剛開始印象深刻的作者就是丁墨和顧漫了><

所以當然都是先看他們的書 而後慢慢拓展挖掘(望

後面的幾篇就會比較不一樣囉(轉圈轉圈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如果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歡迎提出來~~

會努力修改並寫出更好的文! (握

新手一枚 還請多指教XD 

 

 p.s. 最近偏好輕鬆搞笑文~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滴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推薦 現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n0498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